我的顏色法則 – 蔚藍色的印度洋

我很喜歡用顏色來形容一個地方, 比如說, 京都是淡粉紅色的, 因為我在京都看過盛開的櫻花; 沖繩是亮藍色的, 因為我在閃閃發光的藍洞浮潛過。

斯里蘭卡, 這個佛教國家, 應該是由磚紅色的古城金色的佛像組成吧, 這是我出發前的想像。直到旅程的一半, 我們到達了南邊, 蔚藍的印度洋, 震撼了我的色彩印象。

OLYMPUS DIGITAL CAMERA

說真的, 我對古城佛廟的興趣沒有很大, 倒不如讓我坐在海邊一整天, 欣賞她的千變萬化。中午時, 太陽曬得海面閃閃發光, 清澈的海水反映著不同層次的藍色; 黃昏時, 夕陽把天空染成了橙紅色, 海面上閃著金光。這一點簡單的變化, 也許就是生活在城市的我們所忽略的。

在南岸的每一天, 我都嚷著要游泳, 但卻發現自己忘記了帶泳衣, 心想我是男生就不用想衝下去了吧! 到了旅程的尾聲, 我終於還是忍不住了, 在沒有任何準備的情況下, 沒有泳衣, 沒有塗防曬 (作為一個港女, 這算是有點不顧一切了), 拉著我的瘋狂旅伴衝向了海浪! 浪花拍打臉的感覺, 也太爽了吧!

青春, 就是需要那麼一點衝動吧!

我想我不會忘記這感覺, 還有這一個蔚藍色的印度洋。

4159

在海中心的我們正在"Give me Five"! 哈哈XD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這是酒店對出的沙灘, 海岸線好長, 很漂亮呀!!!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夕陽下的印度洋泛著金光呢

Facebook: Be a Travelholic Instagram: @travelholicjessica

我對斯里蘭卡的第一印象

帶你走進最美小鎮 – Hallstatt (Vol. 1 交通/住宿)

[山系] 登上搖籃山Cradle Mountain

賞花去吧! 日本春季三大賞花熱點介紹

logo2

對「我的顏色法則 – 蔚藍色的印度洋」的一則回應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