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女行 – 購物篇

有些朋友把西藏想像成很落後的地方,去過了便知道沒有這回事,這個最接近天堂的地方其實已經發展得很不錯,在拉薩有好多可以購物的地方。雖然我買得不多,但也分享一下我的戰利品吧。

天堂時光旅行書店

天堂時光有好多漂亮的明信片,買了可以即場寫及蓋章,還有代寄服務。想看看書休息一下還可以買杯咖啡在二樓慢慢享受。

他們有兩家分店,我只去了比較小的那一家,大的一家比較遠,但應該有更多貨物。

495

img_1786   494這個納木措羊擺明了歧視我們短腿一族啊!哈哈便宜五塊呢!

地址:
(小的那一家) 天堂时光旅行书店(喜鹊阁店)
八廓南街27号

一進八廓街就知道這是可以購物的好地方,好多手工藝品,有便宜的有貴的,也有飾物圍巾帽子這些女生愛買的。高檔點的也有藥材像是藏紅花之類的,但是這些我不會分真偽,也沒有興趣。

其實我主要是只看不買,太貴的太重的都買不了,所以只買了點小東西,像是明信卡及小磁貼。另外,在大昭寺入口旁的小攤,我買了幾隻雞血藤手環,據說有很多功效,但聽起來太不科學了,我只是戴好看的而已。

   

卓番林手作店

這一家是在路上突然看到的,門口放著lonely planet的牌子便吸引了我進去。這家有滿多手工造的袋子及飾物,化妝袋啊公仔都有,都很好看很可愛,但價格稍貴一點,我想手工的都是比較貴的。最後我買了一個手工的雲朵吊飾,一看就讓我想起西藏的天空。

880 img_2340

超市/街市

最後當然少不了去超市逛逛,這才是最適合買伴手禮的地方啊!團友們在超市買了好多,像是肉乾,棗,杞子等。在高德地圖找"百益超市"已經有很多分店,也是很方便的。

如果有時間也可以到街市走走,可以買點香料或堅果,也可以看看當地人的生活。
街市的地址:
药王山农贸市场
拉萨市城关区罗布林卡路6号附9号

Facebook: Be a Travelholic Instagram: @travelholicjessica

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 西藏行程 (1)

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 西藏 (拉薩美食篇)

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 西藏(女行要注意的事)

三天完走挪威三大奇石 – 懶人包2.0

紅色小城Graz – 新舊融合的藝術

logo2

2 thoughts on “西藏女行 – 購物篇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