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你走進最美小鎮 – Hallstatt (Vol. 2 景點/行程)

上回分享了Hallstatt的交通及住宿, 第二集是景點及我的行程小分享

dsc_9525

dsc_9510

景點篇

Hallstatt有兩個很出名的Tour – 1. 冰洞 2. 鹽礦, 因為當時冰洞只要部分開放, 我只去了鹽礦Tour, 早前也有在facebook分享過, 這次來個詳細版…

鹽礦Tour
Tour的價錢是EURO$30, 包了坐Cable car上山, 票也有一種是不包Cable Car的, 但就要自己爬山, 是有點難的, Tour的內容很有誠意, 由介紹歷史地理開始, 又有video介紹又有文物看, 最最最好玩的就是玩滑梯, 最後還有得坐「小矮人車仔」, 推推推!!!
唯一一個我覺得有待改善的地方, 就是一個Tour帶30人, 有時候會聽不太清楚tour guide的介紹, 而且德文加英文的介紹真的有點難以理解呢
Tour可以在網上訂, 但我是即場報名的, 也有位置, 但要注意開放時間, 最後一個Tour好像是16:30開始, 詳細就請看看官網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既然上了山一定要順路去Dachstein, 其實就是一個瞭望台, 景觀超級好!!

dsc_9631

Dachstein

Dachstein的位置就是Cable car上來的位置, 很好找的, 官網在這邊

行程篇

這美麗的小鎮的確是多留幾天都可以的, 但我覺得兩天一夜是剛剛好的, 我的行程是…第一天一大早由Vienna到Hallstatt, 上面有分享過我的交通安排, 可以看這邊帶你走進最美小鎮 – Hallstatt (Vol. 1 交通/住宿),到了Hallstatt後先到旅店放下行李然後找食的, 然後到處逛, 到了下午就去了Salt Mine Tour, (其實有時間的話, 真的可以自己步行上山, 我們就只走到了山腰), Tour完了就下山食晚餐, 之後我們去了看太陽下山, 下山後就休息了, 第二天早上也可以看日出, 然後踏小船到湖中心 (我本來是很想踏小船的, 但是居然船家都比較晚起來), 午餐後就搭Postbus離開了

小叮嚀
***一定要帶現金, 因為我們發現Hallstatt的餐廳/旅店都是不收信用卡的!!!
****餐廳有點貴><

帶你走進最美小鎮 – Hallstatt (Vol. 1 交通/住宿)

奧地利主要交通OBB小教學

莫扎特小鎮Salzburg有趣Trick Fountain Tour

奧地利-斯洛伐克-匈牙利12日行程分享

logo2

 

對「帶你走進最美小鎮 – Hallstatt (Vol. 2 景點/行程)」的一則回應

發表留言